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今交接 高志尚接任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2/4/2 下午 05:04:49 / 文化藝術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今(2)日上午於國家戲劇院大廳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由文化部長李永得監交,朱宗慶兩任任期屆滿卸下職務,由義美食品董座高志尚接任第3屆國表藝董事長。

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志尚接任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第3屆董事長,談起古典音樂眉飛色舞,對表演藝術尚無看法。(歸鴻亭攝影)
 高志尚表示,表演團隊、藝術家、藝文工作者、觀眾、社會資源,都是國表藝三館一團需要的最重要連結,也是永遠的重要夥伴。台灣不能只有護國神山晶片跟經濟成長,也需要人文素養,他期盼透過這一屆董事會與三館一團的努力,通過國際連結,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除了經濟,還有文化。第3屆董事會承接國表藝邁向未來,雖然新的一屆卻是在過往基礎下的延續和傳承。

文化部長李永得感謝卸任董事長朱宗慶勞苦功高,期許新任能帶領臺灣表演藝術發展,接軌國際。(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長李永得相信第3屆董監事能在既有的營運基礎上,持續擘劃活絡藝文,提升區域發展平衡,並整合更多企業資源投入臺灣表演藝術發展,接軌國際。

朱宗慶表達他從國表藝卸任但沒有在藝文界退休,仍會繼續努力。(歸鴻亭攝影)
 朱宗慶則指出,兩廳院這個舞台很熟悉,共4次進出,感謝文化部過去的「有求必應及管少給多 」,三館一團是台灣藝文界重要火車頭,雖然他從國表藝卸任但沒有在藝文界退休,仍會繼續努力。

 依據《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設置條例》,董監事任期為4年,第3屆董監事任期自2022年4月2日起至2026年4月1日止。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2/4/2 下午 05:04:49
關鍵字:國家表演藝術中心,高志尚,李永得,朱宗慶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