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北故事館今舉辦娃娃裝扮大賽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1/11/12 下午 07:37:04 / 青少兒童

 玩偶娃娃不稀奇,真正可愛的小朋友裝扮的娃娃才超吸睛。

年僅一歲半的盧姵宇扮花仙子獲得「最佳走秀獎」。(歸鴻亭攝影)
 台北故事館自今年7月「娃娃的故事」特展開展,推出系列活動,今日舉辦「我是娃娃─裝扮大賽」,齊聚一至七歲40組參賽者變裝娃娃出席比賽,林琬容、盧姵宇、蘇筠茜、吳少尹與魏心晨獲獎,讓故事館更有童話故事中建築的氛圍。

 台北故事館創辦人兼總監陳國慈表示,園區內的英式花園,由一百多種花木打造而成,搭配水池、步道,與古蹟相呼應,形成渾然天成的走秀舞台,舉辦裝扮大賽不僅增添「娃娃的故事」特展的豐富性,也期望吸引大眾親近古蹟,讓大小朋友一起來故事館同樂。

 陳國慈說,許多參賽家長認為,能夠在古蹟走秀是很特別的經驗,為了一圓小小明星夢,全家還為此召開家庭會議討論裝扮內容,更有朋友特別從外縣市前來故事館參加裝扮秀。

台北故事館今日舉辦「我是娃娃─裝扮大賽」,許多變裝娃娃參加比賽。(歸鴻亭攝影)
 今日的小朋友有的化身為故事館花園裡的守護神,小蜜蜂、花精靈、小草植物等多樣造型,有的扮飾成卡通人物,比賽結果由年僅3歲裝扮成日本洋娃娃的林琬容獲得「最像娃娃獎」,花仙子盧姵宇獲「最佳走秀獎」、蘇筠茜以精巧造型的幽靈公主獲「最有潛力獎」,評審另選出兩組特別獎,分別由魏心晨的花園仙女及吳少尹裝扮成建築師巴布娃娃得到。

 台灣日治時期1913年興建,1914年落成的台北故事館舊名圓山別莊,是一棟融合英國都鐸式屋架和十九世紀末新古典主義的洋樓,位於台北市圓山東側緩坡的基隆河南岸,北眺台北劍潭,旁臨台北市立美術館,為市定古蹟。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青少兒童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1/11/12 下午 07:37:04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
第3屆"2024衛武營國際音樂節"本週登場
文化藝術 2024/4/12 下午 04: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