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畫廊協會張逸羣點子不斷 帶媒體乘坐雙層巴士餐車開記者會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2/10/18 下午 11:11:06 / 美饌饕餮

 乘坐雙層觀光巴士遊台北不稀奇,現在業者還推出雙層餐車,邊享受美食邊賞市區風景,這種坐在擁有全景玻璃天窗的巴士裡,吃著夢幻晚宴用不同的方式玩台北的噱頭,中華民國畫廊協會(TAGA)跟上潮流,在ART TAIPEI 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即將登場前邀請視覺藝術媒體,提前於今(18)日開展前以遊車餐敘方式交流展會內容。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左)與秘書長游文玫(右)在雙層巴士餐車前迎賓。(歸鴻亭攝影)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開玩笑表示,這樣媒體在車上就無法提前離開,便於仔細介紹博覽會精彩內容。他說明今年在全球解除疫情封鎖後布展安排,結合現今社群趨勢,以尊重生態環境,邁向綠色展會的永續目標前進,集結了138家展商,89家台灣畫廊、38家海外畫廊,跨越8個國家地區,展開為期5天的藝術盛會。

張逸羣(左)與秘書長游文玫(右)說明本屆ART TAIPEI 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亮點。(歸鴻亭攝影)
 張逸羣說明,ART TAIPEI 2022不斷的以「回歸藝術本質,深化展覽觀賞體驗」為主要的核心展覽目標,除了匯集國內畫廊,也在疫末時代廣邀國際畫廊參展,使台灣成為國際藝術的焦點,聚焦ART TAIPEI在亞太區域藝術與文化的中心。ART TAIPEI 2022更以永續與平等為軸,除了環境、文化、族群平等及藝術教育,也將隨著台灣新興藏家的崛起,傳承世代之間的收藏理念。

雙層餐車服務上菜。(歸鴻亭攝影)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指出,在數位工具不斷改善、普及的當代語境中,ART TAIPEI沿伸了嶄新的接觸、認識、了解藝術的方式。 ART TAIPEI 2022 首開先例與「聲鮮時采」共同製作Podcast節目「藝術聲鮮 ART TAIPEI Live Talk」,在ART TAIPEI 10月21日至10月24日世貿一館展覽現場打造直播錄音間;主打不間斷聊藝術,讓藝術話題飄揚網路時空。除了展前預錄宣傳,布展日也透過Podcast直播開箱活動,系列節目也將收錄台北藝博從布展到最後一天的聲音片段,為ART TAIPEI留下珍貴的紀錄,聽眾也能在ART TAIPEI官網及各大Podcast平台聆聽。

媒體乘坐雙層巴士餐車即景。(歸鴻亭攝影)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於1992年6月8日正式成立,至今屆滿30週年,30年來TAGA為了台灣視覺藝術產業環境做了許多努力,包含每年持續不斷舉辦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這趟與媒體交心的雙層巴士餐車一個半小時之旅,為20日開幕的ART TAIPEI 2022注入好的采頭。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美饌饕餮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2/10/18 下午 11:11:06
關鍵字:畫廊協會,張逸羣,雙層巴士,參車,游文玫,藝術聲鮮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