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23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 一起挑戰成功對未來更無所畏懼


新網記者王伊文台北特稿
2023/1/11 下午 07:12:13 / 公益慈善

 路跑協會攜手陽光基金會將於3月12日共同舉辦2023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並邀請Selina任家萱擔任代言人。

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呼籲營造友善平等的社會環境讓每個人都能勇於實現自。(王伊文攝影)
 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表示,用心看見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價值,營造友善、平等的社會環境,祝福陽光朋友以及所有朋友們,都能突破限制、勇敢實現自我。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郭國雄邀請大家上國道一起跑出自信健康快樂。(王伊文攝影)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郭國雄指出,臺北國道路跑已連續舉辦28年,與陽光合作推廣臉部平權精神,邀請大家上國道體驗,一同跑出自信、健康、快樂。

Selina要請大家312一起跑出實力秀出美力。(王伊文攝影)
 曾經參加過路跑運動的任家萱Selina,特別擔任2023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活動大使,她展示今年特別為跑者設計兩款實用配件,邀請大家賽事當天參加臉部平權時尚秀,秀出你最獨一無二的時尚穿搭,在FB或IG上分享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我設計的髮帶跟涼感巾(限量)。

王靖雯全身74%灼傷經治療復健後重拾熱愛的舞島(王伊文攝影)
 Selina說明國道馬跑道十分平坦,這次又開放3K賽事,非常適合首跑族嘗試,她指出 ,「過去我曾經透過跑步更加認識自己,也在一次次的路跑過程中突破心中障礙,成功挑戰當下我每次都大哭,覺得自己又更加圓滿了、對未來更無所畏懼」。

2023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啟動大合照。(王伊文攝影)
 這次活動的共同代言人王靖雯,19歲時在一場意外中全身74%面積3度灼傷,歷經清創、植皮手術與2年的復健,在陽光心理輔導及親友鼓勵下,重拾練舞,也能大方自在的穿著短褲T恤露出燒燙疤痕的手腳,並軟Q的與同伴一起表演一段街舞,她說,「其實我們與一般人沒有不同,在追求目標的路上都只能靠實力爭取!有能力的人是不會被外表打敗的。」

 2023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報名與交管資訊請洽中華民國路跑協會02-25855659。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王伊文 日期:2023/1/11 下午 07:12:13
關鍵字:平權運動,馬拉松,陽光基金會,舒靜嫻,路跑,郭國雄,任家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王伊文報導
王伊文報導列表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創下歷年參展最大規模
文化藝術 2023/11/7 下午 05:49:5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