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CBA雙星陳盈駿林庭謙 未來動向休賽季皆計劃赴美


新網記者陳昱吟台北特稿
2023/5/9 下午 08:49:43 / 體育活動

 在籃球道路上的穩紮穩打往上攀爬精神的陳盈駿效力廣州龍獅第6年,身為球隊的核心選手,本賽季場均繳出16.7分、7.5助攻、4.4籃板,個人表現仍十分亮眼,包括控制節奏、組織進攻等,扮演比賽的靈魂人物。繼去年在季後賽收下隊史首勝後,今年陳盈駿更帶領球隊闖進八強,寫下隊史最佳紀錄,在滿場球迷高喊「MVP」聲中退場,陳盈駿也感動落淚。

對於中華隊賽事,在許可範圍內,樂意為中華隊效力,左為林庭謙,右為陳盈駿。(陳昱吟攝影)
 而出身於籃球世家的林庭謙,Ball in代表著籃球從小就進入林庭謙的世界,也可看作 All in 代表對於籃球全力以赴的態度,林庭謙在天津先行者第三個賽季,更加適應控球後衛的角色,掌握比賽的能力大幅提升,場均能貢獻18分、6.2助攻、4.3籃板,各方面數據皆有所成長,本季也有四場得分超過30分。疫情和緩後,林庭謙的家人(雙親跟姊姊)也特地到天津主場及明星賽觀戰,在家人的應援下,林庭謙也打出優異表現,幫助球隊戰勝強勁對手。

 陳盈駿及林庭謙在賽季結束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各界也十分關心兩位選手下賽季落腳處。陳盈駿表示,採取開放態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不過仍會先和廣州進行洽談,而林庭謙目前也傾向先和天津討論續約事宜,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正式公告。

出身於籃球世家的林庭謙全力以赴態度面對籃球比賽謙虛自主訓練外期盼到美受訓及參加比賽。(陳昱吟攝影)
 另外,兩位選手也都詳細規劃出休賽季的目標,林庭謙表示,除了自主訓練外,也希望有機會到美國接受訓練及參加比賽,陳盈駿也提到期待能有時間去美國旅行、探望家人,若有機會不排除赴美訓練,學習新的技巧或觀念,每年必備的公益活動行程也會持續舉辦。至於中華隊的賽事,兩人會先評估身體狀況及其他各項因素,在許可的情況下,也都很樂意為中華隊效力。

 現場佈置沿用去年推出的選手個人相關視覺,並針對選手的興趣製作成不同系列的商品,除了兩人都愛的戶外系列商品外,陳盈駿(RAY)的視覺應用於學童最需要使用的文具組及餐具組,搭配背號9號形成符號R9Y,設計上以層層堆疊的剛毅線條象徵陳盈駿在籃球道路上的穩紮穩打往上攀爬的精神,同時R與Y反轉相同,呼應陳盈駿不管是在球場上或球場下的人生,都用同樣努力的態度生活著。Have A Nice RAY - Have A Nice Day!一句著名的問候,將DAY轉化為RAY,並將標準笑臉轉換成籃球微笑,象徵著場下的陳盈駿是個無時無刻想著籃球,同時愛笑且信念堅定的球員。

陳盈駿穩紮穩打往上爬希望有機會到美國接受訓練學習新技巧跟觀念。(陳昱吟攝影)
 林庭謙的視覺則放在手機相關用品,現場也展出由點點印出品的客製化筆記本及RHINOSHIELD 犀牛盾訂製的手機殼及手機支架,符號設計上閃電轉折代表多元的進攻手段,斜體象徵在球隊內定位改變,心態順勢調整但屹立不搖的堅定。從早晨美式咖啡開啟了一天,Good MorLin取自早安的英文,設計上將太陽籃球微露探頭,象徵場下的林庭謙是位溫暖的男孩,即使有著超越他人的起步點,卻把自我光芒藏露在謙虛中。

 期待能在休賽季推出販售,收益也將用於陳盈駿公益活動及林庭謙回饋能仁家商的相關計畫。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陳昱吟 日期:2023/5/9 下午 08:49:43
關鍵字:CBA,陳盈駿,林庭謙,籃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陳昱吟報導
陳昱吟報導列表
國衛院揭示更具有傳染力登革熱新傳播模式
醫療保健 2023/12/18 下午 06:12:13
國父紀念館響應"2023臺北白晝之夜"
文化藝術 2023/10/4 下午 06:49:45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