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理事長交接 張逸羣交棒陳菁螢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4/1/15 下午 10:48:03 / 文化藝術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15)日晚間,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尾牙聯歡晚會暨第1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邀請逾百位畫廊及歷屆理事長、藝術產業界人士出席一同共襄盛舉。

故宮博物院院長蕭宗煌(中)見證,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第15屆理事長張逸羣(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陳菁螢(右)。(歸鴻亭攝影)
 畫廊協會邀請故宮博物院院長蕭宗煌擔任見證人,第15屆理事長張逸羣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陳菁螢,兩度擔任理事長的張逸羣表示,過去3年疫情間環境動盪,現在新的理監事團隊已經正是接下將面臨的新挑戰,相信協會將持續閃耀榮光。

陳菁螢對畫廊協會未來的發展信心十足。(歸鴻亭攝影)
 陳菁螢指出,從22歲即創業成立尊彩藝術中心,30多年來與台灣一起越過許多考驗,對藝術市場有十足熱情與經驗。未來將秉持「有心服務就無敵」的理念永續經營畫廊協會。

第16屆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全體理監事合影。(歸鴻亭攝影)
 對於畫廊協會未來的發展,已經舉辦30屆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坐擁亞太歷史最悠久藝博會的地位,陳菁螢說明,在ART TAIPEI創下豐碩里程碑的基礎上,未來會與副理事長張凱迪、秘書長游文玫與20位理監事、11位執委熱心效力,讓畫廊協會成為各畫廊的大靠山,推動台灣藝術產業發展,期許為藏家及大眾帶來更多藝術市場資訊,提供民眾對文化藝術關注的熱度。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4/1/15 下午 10:48:03
關鍵字: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張逸羣,陳菁螢,蕭宗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