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觀眾度除夕


新網記者陳慧如台北特稿
2012/1/7 下午 11:54:38 / 演藝動態

 台灣藝能界最大的年度盛會「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錄影節目。

蕭亞軒為「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開幕演出嘉賓。(陳慧如攝影)
 第三屆的紅白藝能大賞,同時也是主辦單位台視的50週年慶。主持人張小燕與庾澄慶三度攜手迎新,集結台港中日韓等當紅明星齊聚紅白,再重金打造華麗炫目的豪華舞台,只為一飽現場及電視機前觀眾的聲光享受。

 迎接龍年的到來,二位主持人也從節目一開始便呈現應景的裝扮,像是張小燕火紅的「龍蝦裝」、哈林的「龍騎士」,一登場就令觀眾感受到濃濃的龍年味。

 適逢台視節目播出已逾半個世紀,此重要盛事的受邀嘉賓也是眾星雲集,台灣方面有蕭亞軒、林依晨、陳柏霖、柯震東、蕭敬騰、任賢齊、吳建豪、蘇有朋及五月天等人;日本有被稱為「手機世代教主」的西野加奈;韓國請來「ZE:A帝國之子」、Wonder Girl、miss A等偶像團體;睽違台灣舞台多年的港星鄭伊健,也用一首抒情歌及熱舞一曲征服台下觀眾。

 節目演出現場,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飆漲的「程又青」林依晨與「李大仁」陳柏霖先後亮相,陳柏霖化身搖滾歌手,自彈自唱《我可能不會愛你》,邊飆吉他邊用眼睛放電,還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帶band上台表演。」此話一出,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

節目中請到睽違台灣舞台十年的港星鄭伊健來表演。(陳慧如攝影)
 另外,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就是因為幼稚才會追女神很多年的新生代偶像柯震東,也深情演唱《請比我愛她》,聽得台下觀眾如痴如醉。還有,蕭敬騰與「無臂鋼琴王子」劉偉以一黑、一白鋼琴合奏《新不了情》的場面也相當感人。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節目將於元月22日晚上7時播出,未能到現場感受演出的震撼與感動的觀眾,屆時可別錯過由台視精心打造的除夕夜特別節目,與眾星一同歡度龍年的到來。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陳慧如 日期:2012/1/7 下午 11:54:38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陳慧如報導
陳慧如報導列表
類紀錄片式劇情片"52個星期二" 大談跨性別議題
電影世界 2014/11/19 下午 05:36:16
電影"舞影隨行"舞動愛與夢想的渴望
電影世界 2013/5/28 下午 07:19:23
乙武洋匡主演"沒問題三班" 鼓舞生命勇氣
電影世界 2013/4/16 下午 11:15:24
電影"初戀築夢101" 尋找遺失的愛情拼圖
電影世界 2013/3/25 下午 08:52: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