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即將於新北市板橋藝文中心開賽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2/2/16 下午 03:16:50 / 教育學程

 新北市政府承辦的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將自本月22日起至3月9日止,在新北市板橋藝文中心展開17天的賽程;預計將有617支勁旅,7,248位選手參與這一年一度的「舞」林大會。

頭前國中舞蹈社舞動青春之歌。(林富貴攝影)
 本次比賽項目分為古典舞、民俗舞、現代舞和兒童舞蹈四類,而主題表現、音樂、服飾與舞蹈藝術均為評比要點,所以不僅考驗舞者基本功力,更希望融合全方位創意表現舞蹈藝術的精髓。因此,進入決賽的選手莫不全力以赴,角逐最後的榮耀。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透過這項比賽的舉辦,不但提供各校一個推展舞蹈教育交流觀摩的平台,更是一場「舞」彩繽紛驚豔稱奇的藝術饗宴。

與會貴賓和舞蹈精靈一起為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宣傳。(林富貴攝影)
 該局指出,參與決賽的舞蹈選手,均是來自各縣市初賽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除了有跨海遠從澎湖縣馬公國中、馬公國小的選手們外,後山的花蓮縣、台東縣也都有為數不少的勁旅,其中最特別的是來自金門縣金門國中的簡小澤同學,帶來的舞碼《我愛金門高梁》頗具金門地方特色,相當令人期待。

 身為地主隊,新北市代表隊也摩拳擦掌,其中在新北市舞蹈比賽中展現高超舞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新埔國小的舞碼《鼓炫》及埔墘國小的舞碼《雕畫偶夢舞繽紛》,相信在全國大賽也將能繳出優異的成績。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教育學程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2/2/16 下午 03:16:5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