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讓"愛.重來"


新網記者陳慧如台北特稿
2012/5/9 下午 05:50:16 / 演藝動態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愛‧重來》(The Vow:The Kim and Krickitt Carpenter Story),將於5月11日在台灣上映。

《愛‧重來》劇照。(索尼影視提供)
 該片由《手扎情緣》女星瑞秋麥亞當斯及《最後一封情書》男星查寧泰坦共同主演。導演Michael Sucsyl解釋其故事靈感來自於1993年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對夫妻在新婚後發生車禍,妻子罹患局部失憶症,但老公仍信守婚禮誓言的感人新聞。

 本身也愛看浪漫愛情片的瑞秋麥亞當斯,得知《愛‧重來》是改編自真實故事後,對於詮釋這位因車禍失憶,忘了老公的女主角珮姬特別有感覺。

 她表示,親身碰到這對夫妻的感覺很震撼,雖然這個老婆始終都沒想起她老公,但他們很努力的試著讓這段關係重來,這真的很有哭點。

 《愛˙重來》的劇情並無明顯的高潮起伏,或許正因這種平淡才更接近於真實,簡單來說,它只是單純在探討「愛」的一部電影。
《愛‧重來》官方版預告片。(索尼影視提供)
 該片難以脫離像是男主角在雨中淋雨,為票房而全裸秀出好身材的矯情戲碼,畢竟是商業電影,總還是要放入一些浪漫元素在當中,但《愛‧重來》最不同於一般愛情片的地方,就在於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結尾呼應了真實人生,就算忘了所有,一切人事物重來,選擇依舊不會改變。

 如果深愛的另一半忘記了和你過往種種的回憶,甚至是忘了為何愛上你及該如何愛你,你還能信守結婚時的誓詞,繼續與對方共同生活下去嗎?你還有這般的勇氣嗎?「唯一能做的,不是喚回妳的記憶,而是讓妳重新愛上我」。

 就是如此簡單卻難得的信念,支撐戲裡戲外的男主角對另一半不離不棄,無論是情侶、單身者,亦或失戀的人都適合看《愛‧重來》,也許會在當在看見真愛的道理及發現愛人的勇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陳慧如 日期:2012/5/9 下午 05:50:16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陳慧如報導
陳慧如報導列表
類紀錄片式劇情片"52個星期二" 大談跨性別議題
電影世界 2014/11/19 下午 05:36:16
電影"舞影隨行"舞動愛與夢想的渴望
電影世界 2013/5/28 下午 07:19:23
乙武洋匡主演"沒問題三班" 鼓舞生命勇氣
電影世界 2013/4/16 下午 11:15:24
電影"初戀築夢101" 尋找遺失的愛情拼圖
電影世界 2013/3/25 下午 08:52: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