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搖滾仲夏夜 貢寮音樂祭7月一連5天熱力開跑


新網記者陳宛君台北特稿
2012/6/26 下午 10:42:16 / 演藝動態

 2012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月11接連5天,於福隆海水浴場登場。

楊乃文為海祭站台,將象徵搖滾精神的吉他頒與「皇后皮箱」樂團,傳承搖滾音樂精神。(歸鴻亭攝影)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今年邁入第13屆的貢寮音樂祭,主辦單位也首度在7月12日推出以女力搖滾為主題的「超鯊女之夜」,讓民眾感受女性搖滾新勢力外,最後一天壓軸更由五月天挑大樑,絕對要民眾仲夏搖滾High翻天。

 陳國君表示,去年海洋音樂祭共有77萬人次參與,預估今年也將超過70萬人次,,海洋音樂祭的精神是「獨立、堅持、叛逆及永不妥協」,希望參與的民眾都能玩得開心。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的海洋音樂季每天都有不同主題,除「超鯊女之夜」,分別是「吼海洋之夜」、「亞細亞華人之夜」、以及重頭戲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音樂比賽,包括五月天在內的知名樂團輪流上場的「搖滾天王之夜」,在活動尾聲中帶上最高潮。

 今日記者會上,楊乃文也為海祭站台,將象徵搖滾精神的吉他頒與奪得第11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冠軍的「皇后皮箱」樂團,傳承搖滾音樂精神。

2012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福隆海水浴場登場。(歸鴻亭攝影)
 談到這股搖滾「Girl Power」,楊乃文也樂見,她說,「大家可能覺得搖滾多半是男生在做的事,這次可以藉著『超鯊女之夜』讓大家看看女力搖滾的感覺。」魏如萱、陳珊妮及「皇后皮箱」樂團也將在「超鯊女之夜」接力演出。

 另外,台鐵為配合今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將於活動期間加開樹林到福隆間的自強號7列、莒光號1列及區間車12列,並增加停靠18班自強號及二班復興號。為便利民眾搭車,在福隆站也設有悠遊卡、台智卡及遠通ETC卡等電子票證服務。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自2000年舉辦以來,以「海洋音樂大賞」鼓勵本土原創音樂的精神,孕育許多創作型歌手及樂團,包括陳綺真、蘇打綠等知名藝人與團體都曾參加過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如今也已成為搖滾界與年輕人一年一度的朝聖祭典。

 活動內容可上2012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網查詢。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陳宛君 日期:2012/6/26 下午 10:42:16
關鍵字:貢寮,音樂祭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陳宛君報導
陳宛君報導列表
世界糖尿病日 7大錦囊協助病友做好血糖控制
健檢抗老 2012/11/13 下午 03:21:27
10月"華山藝術節" 展現表演藝術多樣風貌
文化藝術 2012/8/7 下午 07:14:03
深耕藝術行銷 璞玉新秀114件畫作將拍賣
文化藝術 2012/7/13 下午 02:54:24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