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給唇顎裂童抬頭機會 國際園丁羅志祥公益募款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2/7/16 下午 09:02:53 / 公益慈善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今天在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國際園丁公益募款起跑暨廣告首播記者會」,藝人羅志祥擔任「國際園丁」愛心大使。

藝人羅志祥見證6個月大雙唇顎裂的蒙古兒童愛咪手術後改頭換面的故事。(歸鴻亭攝影)
 許多唇顎裂孩童受限於外觀,成為自卑的「低頭兒」,羅志祥分享到蒙古國探望唇顎裂患童的心情,由他代言並拍攝的公益廣告也進行首播。

 羅志祥說,在蒙古見證6個月大雙唇顎裂的蒙古兒童愛咪,經過一小時手術後即可改頭換面,呼籲各界捐款支持這項計畫,讓更多唇顎裂兒童也能像台灣病童一樣,獲得手術治療的機會。

 羅志祥說,指要月捐500元就可讓唇顎裂童不再成為自卑的「低頭兒」,快樂的抬起頭來,是很值得的事,他希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一起來擔任國際園丁。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贈送獎牌給擔任「國際園丁」愛心大使的羅志祥。(歸鴻亭攝影)
 今天也有一位接受過手術治療的8歲唇顎裂男童到現場,因為小時候就已經接受治療手術,外觀與一般兒童無異,送給羅志祥一個愛心行李吊牌,並在羅志祥的現場演唱下秀了一段「精舞門」的舞蹈。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進行國際援助與海外義診工作已經長達14年,歷年來定期至9個國家義診,為將近1,500名唇顎裂、小耳症患者進行免費手術,並同步培訓126位海外種子醫療人員,協助他們學成歸國後持續推動唇顎裂服務,輔導成立基金會海外分會、顱顏中心等,持續將台灣唇顎裂治療模式及心理復健服務經驗複製到有需要的國家。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2/7/16 下午 09:02:53
關鍵字:唇顎裂,顱顏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