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童話BOOK思藝"本週六盛大開幕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2/7/23 下午 01:06:23 / 青少兒童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BOOK思藝」將於本月28日開幕,至8月12日在市民廣場舉行。今日上午並由新北市許志堅副市長、文化局長林倩綺、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與表演團隊一起為活動宣傳。

許志堅副市長、文化局長林倩綺、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與小朋友們及表演團隊一起為童話BOOK思藝活動宣傳。(林富貴攝影)
 許志堅表示,深受到大、小朋友歡迎、喜愛的「201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年以「童話BOOK思藝」為主題,期望小朋友與小朋友之間、親子之間藉由遊戲、互動、閱讀、DIY、觀賞藝術表演等多元活動方式,快樂學習與分享,同時增進彼此成長的親密關係。

 林倩綺說,從28日開始到8月12日,市民廣場將打造成一座「不可思藝的童話王國」,包括最重要的地標-巧克力噴泉,隨時流動、散發濃濃甜甜味道的巧克力漿;還有,水舞金字塔和水迷宮帶來清涼無比的「彩虹水舞」;另外,在夜間閃耀的花卉造型燈箱的祕密花園;由一個個心型LED燈搭起的王國之心,歡迎有情人一起手牽手享受愛神邱比特的祝福;縣民大道上,則有新北市國小的小朋友一起發揮彩繪創意的彩虹走道。

舞鈴劇場於今日記者會中帶來精采的海洋之心表演。(林富貴攝影)
 而奇幻劇場將於28、29日,以及8月3、4、5、10、11、12日等8天的晚上六點開場,將有舞鈴劇場、特技空間、如果兒童劇團、夢想小丑劇團、采風樂坊、海山戲館、Punch打擊樂團、偶偶偶劇團音樂、新象創作劇團、逗點創意劇團、九歌兒童劇團、喜羊羊與灰太狼、YOYO家族等國內知名團隊,還有機器偶劇的La Machine、高蹺人偶的Une De Plus的、動畫音樂劇的Carton Park等3個來自法國的團隊,分別帶來特技、戲劇、打擊樂、氣球偶、偶戲、動畫音樂等多元演出。

 主辦單位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活動期間將打造成一座有闖關、DIY、奇幻劇場等充滿好玩、有趣、知性與歡樂的的「不可思藝的童話王國」,相關資訊可至「童話BOOK思藝」活動官網查詢。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青少兒童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2/7/23 下午 01:06:23
關鍵字:兒童藝術節,童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