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留學福音 美加州理工學院明年起供優秀台生獎學金


新網記者洪 塵台北特稿
2012/7/23 下午 05:33:22 / 教育學程

 教育部和美國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今日於教務部會議室,共同簽署「臺灣加州理工學院研究生獎學金」備忘錄。

教育部和美國加州理工學院今日簽署「臺灣加州理工學院研究生獎學金」備忘錄。(歸鴻亭攝影)
 這項合作備忘錄在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見證下,國際文教處處長林文通和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學院院長Dr. Joseph E. Shepherd完成簽約儀式。

 林聰明表示,這項獎學金基於平等互惠原則,雙方共同分攤學費與生活費,每年最多給予5個名額進修博士課程,自2013年開始,獎助期限3至4年,這是教育部繼南加大、華盛頓大學、劍橋大學後提供獎學金給台優秀學子攻讀學位。

自左至右為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學院院長Dr. Joseph E. Shepherd、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教育部國際文教處處長林文通。(歸鴻亭攝影)
 加州理工學院位於加州的帕薩蒂納(Pasadena)創立於1891年,以精緻教學聞名,全校師生在5,000人以下,卻為美國前十大名校,累計有31位諾貝爾獎得主,共計獲得32次諾貝爾獎項,在物理、地質、行星科學都是全美第一。

 今日旁觀禮有經濟部司長游瑞德、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張裴士蓮、外交部執行秘書谷瑞生、中央大學教授馬國鳳、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副組長何素秋。

 教育部將在11月中旬在教育部國際文教處網站公布這項獎學金的簡章。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教育學程
專題:洪 塵 日期:2012/7/23 下午 05:33:22
關鍵字:獎學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洪 塵報導
洪 塵報導列表
林逸欣快閃宣傳專輯"作對" 老天賞臉不"作對"
演藝動態 2012/8/12 下午 08:08:0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