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林書豪太出名 想去夜市沒辦法挑女友要愛上帝肯助人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2/8/5 下午 04:37:47 / 體育活動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回台引爆旋風,今日下午在ATT 4 FUN舉行返台記者會,暢談他成為「林來瘋」的心路歷程。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向全國粉絲問好。(歸鴻亭攝影)
 林書豪舉手投足間仍然充滿大男孩的羞澀,沒有任何超級巨星架式,首先感謝台灣球迷和媒體對他的關愛,開玩笑說無論他到哪裡都跟緊他。

 他表示,在紐約時就開始習慣被狗仔跟拍,不過他還是對台灣媒體有本事如影隨形的緊迫盯人感到印象深刻。

 今日記者會由「黑人」陳建州主持,一開始記者就問林書豪欣賞的女生類型,「豪小子」靦腆拐著彎回答,「要很愛上帝、熱心幫助人」,表示現在沒女友,如果有一定會馬上告訴媒體。

「黑人」陳建州(右)與林書豪(左)搭配十分有默契。(歸鴻亭攝影)
 林書豪說,最想去的還是夜市,不過看現在的狀況到夜市肯定會被包圍,可能不能去了。

 對於台北市長郝龍斌希望邀請他擔任2017世大運代言人,林書豪指出,他還不太清楚狀況,問到他能解釋「林來瘋」現象,他也謙虛表達無法說明。

 記者也問到敏感的身分認同問題,林書豪則說父母、祖父母來自那裡大家其實都知道,重點是做好自己,很巧妙沒有正面答覆。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這次返台唯一的公開記者會現場。(歸鴻亭攝影)
 林書豪父母都來自台灣,今日爸爸媽媽與弟弟都在記者會上,忙碌的行程加上媒體及群眾包圍,至今還沒與台灣的其他親友聚會,在台灣的阿嬤林朱阿麵預計今天下午記者會結束後才會前來與林書豪碰面。

 林書豪短暫離台後,27日至30日會再回台參加「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9月1日參加贊助車商活動,9月2日出席宗教晚會。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2/8/5 下午 04:37:47
關鍵字:林書豪,NBA,世大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