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3彰化跨年 卓伯源:建縣290歲米香圍巾大方送


新網記者吳岱穎台北特稿
2012/12/27 上午 11:53:20 / 吃喝玩樂

 距離跨年只剩下3天的時間,各縣市不停地籌備盛大的跨年晚會;彰化跨年晚會不只迎接2013年,也慶祝彰化建縣290年,現場將準備1萬份的「爆米香」和民眾一起歡慶迎新年。

彰化縣長卓伯源歡迎大家到彰北斗化跨年晚會吃「爆米香」。(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2013年適逢彰化縣建縣290歲的生日,跨年活動將在彰化北斗鎮舉行,北斗鎮出了許多名人,例如籃球小子林書豪,因此在這別具意義的地點、時間上舉辦跨年晚會,晚會上也邀請了許多演藝歌手,來彰化和民眾一起跨年。

 卓伯源說,今年的跨年晚會請到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侯怡君和阿龐擔任主持大任,他們幽默的主持風格一定會把現場氣氛炒得暖烘烘,讓現場觀眾笑聲不斷;在大家期待的歌星表演上,將有郭靜、劉香慈、蕭賀碩、翁立友、MP魔幻力量、TIZZBAC等輪番上陣,演員江晨希和傅子純、白嘉綺等也將來到彰化和民眾依慶祝彰化290歲生日和迎接2013年。

2013年適逢彰化縣建縣290歲,卓伯源邀請民眾到來彰化一起跨年。(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政府在會場週邊設置了許多美食攤位以及伴手禮專區,讓民眾在參加跨年活動時,也可至美食區及伴手禮專區品嘗彰化美食、選購禮品,卓伯源表示,彰化不但人才輩出,美食也馳名中外,除了大家熟知的彰化肉圓之外,「北港肉圓」也很出名,另外還有花生酥糖、龍口粉絲、馨油、麥芽糖等。

 此外,彰化地方稅務局攤位將辦理捐發票、送愛心快樂迎新年活動,凡持有101年11-12月發票15張即可兌換多用途圍巾一條,或10張可兌換強化瓷盤一個,歡迎民眾一起做愛心。

 為因應跨年晚會當天人潮眾多,北斗鎮將進行交通管制,將會在定點處提供交通巴士,民眾可多加利用接駁巴士前往晚會會場。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吃喝玩樂
專題:吳岱穎 日期:2012/12/27 上午 11:53:20
關鍵字:跨年晚會,彰化,建縣,爆米香,卓伯源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岱穎報導
吳岱穎報導列表
覃志剛來臺首次大型書畫展 展現深厚筆墨功力
文化藝術 2013/10/5 下午 07:43:5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