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9千萬台幣身價的"錦衣衛"甄子丹


新網記者林盈君台北特稿
2010/2/5 下午 09:59:03 / 演藝動態

 動作明星甄子丹今日為電影《錦衣衛》來台宣傳,經常因拍片分隔兩地的模特兒嬌妻汪詩詩愛相隨,來台班機相差十分鐘,新片記者會也大方現身,與導演李仁港、演員吳尊一同出席。

動作明星甄子丹(左一)與導演李仁港(中)、演員吳尊(右一)握刀擺姿勢宣傳"錦衣衛"。(吳啟安攝影)
 在影壇打拚26年,從反派演到正派,從壞人變成好人,與成龍、李連杰同為國際知名的華人武打演員的甄子丹,因《葉問》而獲得功夫之王的稱號,演藝生涯攀上巔峰,成為兩岸三地票房保證,外傳最新片酬每部2千萬人民幣,相當於9千萬台幣,是華人新「片酬王」。

 甄子丹表示,為了《錦衣衛》做了很多功課,還經常失眠,不停的在思考如何有新的突破,因為演太多武打戲,談到片中的武術指導,拿過金馬武術指導獎的他指出,在這部片的武術參與比較少,因為導演對於武俠、情懷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不太需要參與,不過,對於有20多年的武打經驗,甄子丹認為每次所扮演的角色,都會自然有他自己的神韻。

陶晶瑩(左一)訪問李仁港(左二)、甄子丹(右二)與吳尊(右一)。(皮可人攝影)
 對於武打,甄子丹認為,功夫與動作片是不同的,不能只是為了挑戰身體上的極限,好的電影,不光只有好的武打,做為演員就是要把演員的角色做好,希望可以超越前一部戲,每一部戲都有新的體會,可以更進步。

 被問到為何選擇錦衣衛這樣的題材,李仁港說,錦衣衛一直是個很熱門的題材,或許今年他不拍,明年也會有人去拍,錦衣衛是個很特別的組織,運用武俠片的素材走進錦衣衛,去思考他在想什麼,其實做為錦衣衛的人心中是帶著害怕的,這就是人性及衝突矛盾的,不過,在傳達感情部份是溫馨的,他想表達出有希望,就是幸福。

"錦衣衛"官方版預告片。(歸鴻亭製作)
 同時扮演藝術總監角色的李仁港表示,整部電影裡建構強烈的真實感與明朝時代的氣氛,電影中所有的兵器都是經過考究所打造設計出來的。

 在《錦衣衛》擔任大漠判官的吳尊,認為運動會幫助武打,沒戲時都會私下練功,不停與武術指導討論,接下這個角色自認為是一種突破,跟他之前的角色比較,此次是個很man的人物,和斯文完美是完全不同的。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花落〉,邀請了在世界上有「傳奇女伶」之稱的華人歌手薩頂頂擔任,這首同名主題歌的風格是薩頂頂最擅長的混搭,借趙薇巧扮的女主角鏢局女兒喬花的角度,講述她對愛人青龍的複雜心情,與電影的氣質不謀而合,是一首催人淚下的情歌。

 《錦衣衛》一片描述明朝時代末年的秘密警察組織,由明太祖朱元璋為了鞏固皇權及天子威嚴所設的特務機關,由甄子丹飾演其中高手青龍,原本對國家忠心的他遭到陷害而浪跡天涯,最後受到吳尊和趙薇兩人的幫助,為自己討回名譽。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林盈君 日期:2010/2/5 下午 09:59:03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盈君報導
林盈君報導列表
還在當台北人-白先勇的藝文世界
文化藝術 2010/2/5 下午 08:55:18
中華電信MOD"EYE TV"開播 推出全球首部3D電視劇
電視螢幕 2010/2/4 下午 04:56:20
"孔子"來也! 周潤發抵台"決戰春秋"
演藝動態 2010/2/3 下午 05:19:12
工藝中心推出"2010台灣當代特色工藝展"
文化藝術 2010/2/1 下午 11:18:0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