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安麗獎勵旅遊高雄首航 海洋觀光新紀元


新網記者康 犁高雄特稿
2010/2/6 下午 11:00:38 / 寰宇遊蹤

 安麗公司獎勵直銷商旅遊,大手筆包下豪華郵輪「海洋神話號」,今日於高雄港2號碼頭熱鬧啟航,現場萬人送行,盛況空前。

高雄近60年來首度有國際郵輪停靠,岸上萬人送行。(康犁攝影)
 高雄市長陳菊出席活動時表示,這是高雄港近60年來首度看到國際郵輪在此停靠,也是台灣的第一次。她感謝安麗能將獎勵領導人的活動由在地出發,除了為高雄創造商機,也期待高雄港成功轉型,成為國際郵輪的母港。

 高雄港港務局長蕭丁訓也表示,此次活動開啟高雄成為東南亞遊輪母港的發展契機。根據英國海運顧問公司的研究,亞洲郵輪旅遊每年平均成長50萬人次,占全球郵輪旅遊人口的8~9%,這顯示出郵輪旅遊已經由北美吹向亞洲。高雄港位在東南亞郵輪的關鍵地帶,可以連接香港、新加坡、海南島和印尼等地郵輪觀光景點群落,未來有信心成為郵輪母港。

高雄市長陳菊出席海洋神話號轉舵啟航儀式。(康犁攝影)
 這場別開生面的啟航活動,下午3時30分於高雄2號碼頭盛大舉行,除有大紅花轎、吉普車等歡喜迎賓,還有街頭藝人、熱門樂團、啦啦隊表演、民俗童玩、愛心義賣等節目,熱鬧滾滾。

 海洋神話號由陳菊、蕭丁訓及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共同轉舵,宣布正式啟航。陳菊市長也特別向1500名搭乘豪華郵輪「海洋神話號」出遊的安麗直銷商,送上祝福「旅途愉快」,並代表市府團隊歡迎所有朋友都能到陽光普照的熱情高雄觀光旅遊。

 此次,安麗公司獎勵員工旅遊,除了選擇在高雄港出發,也特別採購2200多公斤南台灣水果,用實際行動支持災區,同時並與高雄本地的餐飲及年貨廠商於港口規劃年貨大街提供選購,預估可帶動年節商機2000萬元。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寰宇遊蹤
專題:康 犁 日期:2010/2/6 下午 11:00:38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康 犁報導
康 犁報導列表
高雄運輸與學習的交會 "美麗島會廊"啟用
終生學習 2010/4/21 下午 03:54:05
紀念五一勞動節 高雄市"正港功勞"系列活動
產業經濟 2010/4/20 下午 06:22:18
高雄市"2010行動電影院"起跑 八部影片走入社區
演藝動態 2010/4/20 下午 05:46:14
好大一泡"哞" 高師大將播映"牛糞傳奇"記錄片
生態環保 2010/4/13 下午 06:03:0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