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南投火車好多節" 民眾旅遊水陸空願望一次滿足


新網記者周煊惠台北特稿
2013/7/3 下午 05:12:38 / 國民旅行

 即將邁入第7年的「南投火車好多節」即將於7月14日登場,今日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記者會,邀請民眾暑假一齊到南投玩樂。

「南投火車好多節」邀請民眾暑假一齊到南投玩樂。(周煊惠攝影)
 今年以「跟著積木趣旅行」為主題,有一系列結合鐵道文化與南投觀光的積木作品讓民眾大開眼界、而且熱門app「菇菇栽培實驗室」的菇菇方吉也將躍上台鐵車廂,陪伴乘客暢遊集集線;此外,只要於活動期間住宿於南投,就能免費搭乘蒸汽火車,並可參加抽獎免費搭乘熱氣球升空體驗活動喔!

 而邁入第2屆的人氣列車長選拔,今日3位美女候選人皆出席亮相拉票。有國光幫混血美女Bebe、兄弟象young女孩廷廷和上屆冠軍尋求衛冕的虎牙。

南投不只好山好水,水果也特別鮮甜。(周煊惠攝影)
 代理縣長陳志清表示,「南投火車好多節」是由現任立委林明溱在擔任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處長時所推動舉辦的,一年比一年辦的盛大,今年更是水、陸、空3種玩法,火車節通通有,有在水里親水公園舉辦的玩水嘉年華、結合鐵道文化的積木展覽以及熱氣球升空體驗。從濁水、龍泉、集集、水里到車埕5個火車站,每站的主題都不同,也能將美好的南投風景盡收眼底。此外,7月20日也將在集集舉辦全國火龍果評鑑大會,希望邀請暑假想出去玩的民眾一同來南投同樂。

 今日也安排熱氣球藤籃以及加熱器實體裝置,供民眾參觀;集集鎮長嚴鴻邦也大力推薦火龍果、糯米荔枝、香蕉等農特產品,分享給現場民眾。

 創意十足的「2013南投火車好多節」7月14日將一直延續到8月11日,詳情請上南投火車好多節官網,或搜尋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周煊惠 日期:2013/7/3 下午 05:12:38
關鍵字:南投,火車,積木,鐵道文化,app,台鐵,熱氣球,嘉年華,集集,水里,車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周煊惠報導
周煊惠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