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矽谷媽咪謝凱婷 以超省時料理吸引網路百萬人氣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3/7/4 下午 07:55:07 / 生活百科

 在矽谷華人圈的媽媽謝凱婷(Katie),自行研發省時、快速又兼顧美味、健康的料理法,成為百萬人氣部落格格主,曾創一天10萬人次流量,並且打破北美最大華人媒體最高點閱率。

在矽谷華人圈的媽媽謝凱婷從「矽谷美味人妻」料理部落格到出版《矽谷美味人妻10分鐘幸福廚房》料理書,打造自身超省時料理品牌。(歸鴻亭攝影)
 擁有5歲和1歲小孩的媽咪,謝凱婷這次從矽谷回台灣,從「矽谷美味人妻」料理部落格到出版《矽谷美味人妻10分鐘幸福廚房》料理書,使用平易近人的食材,捨棄繁雜的料理步驟或技巧,所有菜餚都秉持「健康、美味、簡單快速」三大原則,推廣10分鐘料理,同時主打親子互動的特色,打造自身品牌,做為自己永續的事業。

 謝凱婷說,有不少新手人妻,煮飯都會忙到兵慌馬亂,因此就教她們用1個平底鍋,10分鐘2道菜,一點也不難的解決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廚房狀況。

 擁有成功大學水利工程系學士及美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歷的謝凱婷表示,她當兩個孩子媽媽後,深刻體會生活總是慌亂緊張,如果又要照顧好家人的3餐,常常會使女性朋友們筋疲力竭;因此她的料理食譜淺顯易懂,一般人可輕鬆地在短時間內完成,讓料理不再是難事,更讓全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謝凱婷在短時間之內讓料理完成,就有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孩子。(歸鴻亭攝影)
 謝凱婷示範超快速鮮奶油夏日甜點,利用短短地10秒鐘,將液態的天然鮮奶油放入玻璃罐中用力搖10秒鐘,立即變出香甜爽口的固態打發鮮奶油,再加入櫻桃,便輕鬆完成夏天孩子們最喜歡的手作點心。

 另外一道創意私房菜黃金蜜酥蝦球,是將新鮮蝦仁、低脂優格及麵包粉一起放到塑膠袋中快速搖晃幾下,完全不用沾手即可將蝦球漂亮的裹好粉料;隨後再放到烤箱烘烤,就是酥脆多汁又低脂的可口蝦球。

 謝凱婷說,要在短時間之內讓料理完成,就有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孩子,身兼媽媽、妻子兩職,誰都可以用料理討好家人,也用料理為自己創造一場新人生。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生活百科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3/7/4 下午 07:55:07
關鍵字:謝凱婷,料理,矽谷,部落格,甜點,食譜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