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Ella擔任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 歡慶女影20周年


新網記者吳岱穎台北特稿
2013/9/3 下午 07:12:48 / 演藝動態

 第20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月11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登場,今日舉行開票記者會,邀請Ella陳嘉樺擔任影展大使。女性影展總監羅珮嘉表示,該影展邁向20歲的里程碑,主題命名為「貳女招張.十足經典」,將精選過去女影曾經播過的影片,讓影迷回味無窮。

Ella(右二)與導演翁靖廷(左二)都是女性影展的影迷。(吳岱穎攝影)
 首次擔任女性影展大使的Ella表示,在女性影展20周年之際代言,很開心能透過這樣的機會為女性發聲。她認為,最棒的是在女性影展期間除了有許多場單元講座活動及好禮之外,能夠在影展中看到女性導演們90部多部精采好片是她最期待的事。

 Ella表示,在今年的女影專題單元中,她特別對同志酷兒議題的《酷兒浮世繪》最有感觸,她認為相愛不分性別,靈魂的交流才是情感中最深刻的部分。

 曾執導由Ella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的新銳女性導演翁靖廷,即將將推出的新作《幸福快遞》是本次影展的閉幕片。翁靖廷表示,年輕時就是女性影展的影迷,透過女性影展關心社會、看到世界各地的女性,開闊自己的視野,也更加地了解自己,《幸福快遞》在年底上映後,也計畫將收入捐贈給公益團體。

Ella開心表示自己的轉變被外界看見,也樂於對女性電影盡心力。(吳岱穎攝影)
 今年的女影規了劃「在邊緣漫舞」、「酷兒浮世繪」、「當代女性新思潮」、「跨越20‧經典獻映」、「她們的故事:傳奇女人」、「家的變奏曲」、「影像之眼.台灣之窗」共7大不同主軸的專題單元,探索女性情慾、藝術美學、性別認同與夢想等議題。

 今年的女影套票及預售票將於9月6日正式開賣,為歡慶20周年,女性影展規劃在任一場「系列專題講座」活動現場購買限量「20紀念套票組」,可以額外再獲得影展紀念款磁鐵組、修護脣膏等共11項好禮。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吳岱穎 日期:2013/9/3 下午 07:12:48
關鍵字:Ella,女性影展,羅珮嘉,同志,酷兒,公益團體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岱穎報導
吳岱穎報導列表
覃志剛來臺首次大型書畫展 展現深厚筆墨功力
文化藝術 2013/10/5 下午 07:43:5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