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漫遊新社花海 4大展區8大主題"花"現世界美麗


新網記者凃韋君台北特稿
2013/10/28 下午 05:42:40 / 國民旅行

 邁入第8年的新社花海將於11月9日至12月8日,在台中市新社農委會種苗改良場盛大舉行。今年不只結合了「台中國際花毯節」,還首度結合微電影元素,以一系列「花˙傳˙愛」為主軸之微電影,將花語的涵義反映在愛的層次,期望民眾能被花朵背後蘊藏的故事所感動。

邁入第8年的新社花海今年規劃了4大展區、8大主題場館。(凃韋君攝影)
 「2013新社花海」延續以往廣大的花海地景外,還規劃了4大展區、8大主題場館。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表示,民眾漫遊於花海享受自然樂活的悠閒感受,透過不同場館的活動設計及展場布置,也進行一趟理性之旅,了解台灣農業及休閒觀光發展,看到更真實且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4大展區分別為,台中國際花毯節、台中市農特產品行銷區、台中市名攤名產行銷區、新社區農特產品暨美食區。

 除了花海以外,設置的8大主題館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台灣風貌,分別為蘭得一見館、面面俱稻館、幸福圓滿農村館、花現幸福館、旅行生活館、綠能森活館、本草菁華館、休閒農業館,透過不同場館的活動設計及展場布置,帶給所有的民眾教育與宣導功能,深層的縮影展示台灣農業及休閒觀光。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邀請民眾前往台中市新社農委會種苗改良場欣賞花海。(歸鴻亭攝影)
 另外,有鑑於去年因下雨造成停車場泥濘不堪的問題,市府今年增加規畫新社高中、新社區公所及東勢河濱公園等雨天臨時停車場,以改善下雨天停車不便的問題。東勢分局長蔡榮林表示,副市長徐中雄已召開多次會議研擬新社花海接駁車路線、交通疏道、人力設置等規畫,今年參觀車流行車動線將由國道4號匝道豐原端至石岡區轉新社區路段至花海活動會場為一路線;以及由大坑往中興嶺至活動會場之另一路線。

 農委會表示,今年也將加大指示牌的牌面尺寸,使民眾清楚辨識熟悉路線,以及透過廣播系統、大型電子看板,讓賞花民眾即時了解路況。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凃韋君 日期:2013/10/28 下午 05:42:40
關鍵字:新社,種苗,微電影,陳保基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凃韋君報導
凃韋君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
第3屆"2024衛武營國際音樂節"本週登場
文化藝術 2024/4/12 下午 04: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