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4組藝人明年將赴坎城參加MIDEM‬國際唱片展


新網記者范詩敏台北特稿
2013/12/17 下午 06:15:58 / 演藝動態

 在文化部持續推動文創計畫中,為了提升流行音樂產業在國際的能見度,陸續帶了幾批藝人赴歐洲參加唱片展。

文化部這次主打4組藝人進軍坎城參加明年的MIDEM國際唱片展。(范詩敏攝影)
 今年代表台灣的4組藝人有歐開合唱團、A-Lin、信、小宇,明年將赴法國參加「2014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仁表示,MIDEM聚集了世界各地重要的音樂人、音樂經紀人和媒體,所以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唱片展。讓台灣流行音樂直接面對國際主流市場,才能讓全球各地有機會認識台灣音樂,他也期許這次代表台灣的4組藝人團體,能推開台灣與全球流行音樂的合作大門。

 A-Lin很期待能夠到法國表演,會特別為了這次演出,構思一個有別於以往的造型,希望給法國歌迷一個全新的視聽覺饗宴。

 信說,對這次能代表台灣深感光榮的,但是壓力也很大,當人家問你從哪裡來,要很自信的說來自台灣,所以必須展現十足自信的表演內容和態度,他表示要用歌聲嚇死國外觀眾,讓他們感到驚艷並知道台灣的音樂具有國際水準。

A-Lin(右)透露會全新打造不一樣的造型,讓國外觀眾驚豔。(范詩敏攝影)
 小宇則表示,他很早就開始為了這次演出做準備,之前他也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唱歌給法國人聽,所以最近不斷在嘗試新的音樂風格,並希望能在參展後,吸取不同音樂人的經驗,豐富他的創作能量。

 許多藝人曾經參加MIDEM國際唱片展,在國際間獲得更多展現機會,包括五月天在MIDEM後,正式開啟了歐美巡迴演唱之旅;蔡依林在參展期間,受到法國國寶級藝人Jean Michel Jarre邀請,參與「全球有氧音樂會Oxygen Project」合作計畫,更讓法國知名點心店Angelina主廚驚豔她的風采,以Jolin的名字命名他的新點心;韋禮安演出之後受到知名加拿大音樂製作人Vincent Degiorgio讚賞不已。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范詩敏 日期:2013/12/17 下午 06:15:58
關鍵字:坎城,唱片,歐開,張崇仁,法國,五月天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范詩敏報導
范詩敏報導列表
"阿斯匹靈國際聯展計劃"探索旅行各種方式
文化藝術 2013/12/27 下午 08:31:2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