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國交通"金安獎"亮相台中


新網記者吳妮塔台北報導
2009/10/29 下午 11:41:00 / 電子政府

 由行政院交通部所主辦的全國交通「金安獎」頒獎典禮,今年首度移駕到台中舉辦,將於11月4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鄰近洋溢異國與濃厚藝文氣息之美術綠園道旁的向上國中隆重登場。

台中市政府交通處長溫代欣及受獎人共同與代表台中的公車看板合影。(吳妮塔攝影)
 11月4日是屬於金安英雄的光榮時刻,台中市政府交通處長溫代欣也於今日記者會上表示,很感謝交通部每年所舉辦的「金安獎」,讓這些默默付出,為社會大眾努力的金安英雄得到肯定。根據衛生署統計,車禍死亡人數以從96年4007人減少到97年3646人,這些都是所有人努力的成果,相當值得嘉許。溫代欣同時也鼓勵社會大眾,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僅安全,又環保。

 今年頒獎典禮將隆重邀請到行政院交通部機車宣導短片代言人郭采潔及黃西田到現場共襄盛舉,貫徹交通部法令宣導。典禮主持人則由金鐘優質組合,曾國城與林書煒聯手搭當,為活動帶來全新視覺饗宴。開場表演則邀請揚名國際、在地傑出演藝團隊九天鼓傳及台中光明國中舞蹈班帶來震撼的「鼓昇交響平安樂」,以及金曲歌王殷正洋的溫暖嗓音,為現場帶來正面、陽光的大愛力量。

 本屆頒發榮譽獎項有:「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總成績績優及單項成績績優獎、道路交通專案活動績優獎、交通安全教育評鑑績優獎、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獎、促進道路交通安全績優獎的導護老師及護志工績優獎、義勇交通警察績優與交通警察績優獎等,共計206單位與個人獲得本屆金安殊榮。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吳妮塔 日期:2009/10/29 下午 11:41: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妮塔報導
吳妮塔報導列表
張藝謀版"杜蘭朵公主" 明春可望台中演出
文化藝術 2010/1/1 下午 09:55:00
台中20號倉庫10年有成 10位藝術家聯展慶生
文化藝術 2009/11/20 下午 11:53: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