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0年天文年鑑開賣啦!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09/11/19 下午 05:45:00 / 天文地理

 2009年的星空天象相當熱鬧,手上有一本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出版的天文年鑑,這些重要「天機」都可以一一掌握。

 臨近歲末年終,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編印「2010年天文年鑑」已經出版,2010年新年元旦的凌晨將有一場月食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除此之外還會有幾次日月食?有沒有明亮的彗星會顯現芳蹤?有那幾顆行星將會到達「衝」的位置?還有那些特殊的天象是值得知道的?

 2010年版的內容包羅了全年重要天象,日月行星的升沒時刻方位、軌道與觀測狀況,日月食預報,以及流星雨和彗星的預報資料,還包含掩星的資訊與天文常用的基本參考數據;是天文愛好者不可或缺的工具書,更適合對天文有興趣的愛好者作為學習認識天文學的寶典。

 即日起在天文館販售,每本新臺幣150元,20本以上還有七折優待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前往天文科學教育館洽購。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天文地理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09/11/19 下午 05:45: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