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鋼琴家安德拉斯席夫首度來台 開獨奏會辦大師班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2/11 上午 09:22:28 / 文化藝術

 鋼琴家安德拉斯‧席夫(András Schiff)在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的邀請下參與2014台積心築藝術季,將於3月29日首度來台,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全台唯一的鋼琴獨奏會。

鋼琴家安德拉斯‧席夫將首度來台舉辦獨奏會與大師班。(鴻宇國際藝術提供)
 安德拉斯‧席夫自1974、1975分別獲得柴可夫斯基國際鋼琴大賽、里茲國際鋼琴大賽殊榮後,叱吒樂壇30多年至今,不僅受到古典音樂大廠DECCA青睞,留下為數眾多的經典錄音,尤其巴哈與莫札特音樂的詮釋更是盡現大師獨特音樂見解與魅力。獨奏專輯外也曾與已故指揮大師蕭提爵士、魏格、海汀克、鋼琴家巴倫波因、哈根弦樂四重奏、聲樂家芭托莉等重量級名家合作,不僅專輯曾獲1990年葛萊美與留聲機大獎,也曾奪得古典音樂指標、英國企鵝雜誌評鑑三星戴花最高榮譽,為當世國際極重要鋼琴家。

 這次音樂會安德拉斯‧席夫將帶來全場貝多芬作品,除了鋼琴小品以及極具個人特色的《第32號鋼琴奏鳴曲》外,也將演出堪稱鋼琴史詩鉅作、全曲長度約1小時的《狄亞貝里變奏曲》。

 安德拉斯‧席夫也將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的支持下,將於85年悠久歷史的師大禮堂舉辦大師班,這也是師大禮堂在耗費鉅資重新整建後,以「古蹟音樂廳」之姿首度對外開放。

 席夫大師班甄選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月26日止。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2/11 上午 09:22:28
關鍵字:鋼琴家,大師班,柴可夫斯基,巴哈,莫札特,貝多芬,師大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