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4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將開打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2/26 上午 08:58:09 / 體育活動

 第17屆安麗益之源盃世界花式撞球公開賽明日至3月2日將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共有來自全球40位最強女子選手比球技,更比魅力與人氣。

 安麗益之源盃每年固定於春季舉辦,在臺灣一直擁有廣大觀眾群,同時也是女子撞壇世界最高冠軍獎金的賽事,上屆冠軍凱莉.費雪(Kelly Fisher)今年再度來台尋求衛冕,她將遭遇好友、5屆安麗盃冠軍艾莉森.費雪(Allison Fisher)的嚴厲挑戰。

 安麗益之源盃已建立5座冠軍障礙,來自英國的艾莉森‧費雪、世界第一的英國凱莉‧費雪、2013女子職撞年度冠軍的韓國小魔女金佳映(Ga-Young Kim)及最受球迷熱愛的偶像選手車由蘭(You-Ram Cha)。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拿下本賽事亞軍的凱倫‧高爾(Karen Corr),2012年因其成就獲得美國BCA名人堂獎項,另外更有曾在美國拍過電影9-ball的珍妮佛‧巴瑞塔(Jennifer Barretta)以及登上大陸央視的九球天后潘曉婷等選手皆是本次大會值得關注的焦點。

 我國選手將以最佳陣容正面迎戰,媒體票選2013年度最佳球員的蔡佩真,世界排名躍上生涯新高第4名佳績;奪下世錦賽亞軍的林沅君,去年安麗盃以分組冠軍晉級,但在16強時遭新秀吳芷婷淘汰,期待繳出亮麗表現;歷屆安麗益之源盃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周婕妤,挾著兩屆安麗冠軍頭銜準備大顯身手;另外譚禾耘、詹雅庭、吳芷婷、林筱琦等國內頂尖好手都將出賽,努力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2/26 上午 08:58:09
關鍵字:安麗益之源,花式撞球,央視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