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臺北市影視音產業園區BOT案北投營區開始規劃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3/3 下午 01:49:09 / 電子政府

 臺北市新十大建設之一「影視音產業園區」第二塊基地北投營區政策公告已於2月27日於財政部促參資訊平台及臺北市文化局網站公告,採民間自提方式辦理,文化局將於3月7日辦理說明會,歡迎業界踴躍參與,並於4月14日前提案,加入臺北新十大建設的行列,共同打造臺北影視音產業的蓬勃發展。

北投原中國製片廠基地一隅。(臺北市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表示,在全球創意經濟的風潮下,影視音產業已經成為現今企業積極投資的文化創意產業項目。影視音產業園區依促參法第46條民間自提程序辦理政策公告,產業推動效益有4大面向,包括鼓勵企業致力於開發新的技術、產品服務與市場;鼓勵企業致力於影視音產業垂直鏈結與異業結盟;鼓勵企業致力於投入人才的培育;鼓勵企業致力於提升國際的競爭力,創造繁榮的經濟活動及就業機會。已於102年啟動的「內湖五期重劃區」BOT案,目前正進行再審核階段,預計今年10月底前可評選出最優申請人並完成簽約。

 位於中央北路二段400號的北投營區前身為中國電影製片廠,在臺灣電影發展史上有不可磨滅的意義,曾有不少經典國片在此拍攝,例如《揚子江風雲》、《緹縈》、《成功嶺上》等,後因民間電影公司興起,片廠日漸式微。

 北投營區公告期間為即日起至4月14日。申請人須於申請受理截止時間4月14日下午5時以前,由專人送達臺北市政府文化局秘書室,相關公告文件可至財政部促參資訊平台網站-投資資訊-所有促參公告案件查詢,或至臺北市文化局官網臺北市影視音產業園區BOT案專區下載,或電洽1999(外縣市02-27208889)分機3551王小姐。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3/3 下午 01:49:09
關鍵字:影視音,產業園區,BOT,北投,製片廠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