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吳敦義接見第24屆志願服務楷模"金駝獎"得獎人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3/6 下午 04:17:26 / 社會福利

 副總統吳敦義今日上午接見中華民國第24屆志願服務楷模「金駝獎」得獎人一行,期勉獲獎者秉持無私奉獻理念,持續推展志工服務,共同為建構溫馨祥和的優質家園努力。

副總統吳敦義今日上午接見中華民國第24屆志願服務楷模「金駝獎」得獎人。(總統府機要室提供)
 吳敦義表示,為表彰熱心公益服務的志工,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與臺北市志願服務協會自1984年開始舉辦「金駝獎」,其中「金駝獎」的「駝」字象徵得獎者們任重道遠,在艱困環境下仍願意吃苦耐勞,且對社會貢獻良多,係國人學習的最佳典範。此外,聯合國於1985年將每年的12月5日訂為「國際志工日」,以肯定志工的偉大奉獻。

 此次獲獎者來自不同領域,有醫院志工、學校志工及防火宣導與推廣的婦宣隊志工等,其中有87歲高雄榮總志工鄭學錦,從79年高雄榮總成立後即投身志工,迄今累積超過兩萬小時服務時間,是高榮創院元老級志工,榮獲志工最高榮譽獎章金駝獎,今天北上接受表揚。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社會福利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3/6 下午 04:17:26
關鍵字:吳敦義,金駝獎,志願服務,志工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