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小導演大夢想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3/9 下午 04:08:10 / 青少兒童

 「2014第6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即將展開,主辦單位公共電視今日邀請該影展「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所輔導的台北市銘傳國小《熱鬧滾滾的午休時間》紀錄片團隊宣傳活動。

公共電視「2014第6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即將將開跑。(公共電視提供)
 公視執行副總經理孫青表示,這一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3月27日至4月6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與舉行,以「思考與創造」為主題,精選來自全球32個國家、百部優質佳作於兒童節期間聯映帶領孩童「靜心觀察,多元思考,跨越想像界限,進而創造屬於自我的一套想法、思想」。

 這項影展分為「觀摩單元」、「小導演大夢想」及「國際競賽單元」3大類,除了有獲得柏林影展新生代單元的最佳影片、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的觀眾票選獎,也有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的作品。

 「小導演大夢想」收錄了國內8部、國外5部由小朋友拍攝的作品。國際競賽單元有劇情片、動畫片、紀錄片、電視節目、台灣獎等5個子競賽類別。觀摩單元部分包含年度主題「大開眼界」,以生活周遭簡單的人事物為對象,例如觀察植物、把販賣機拆開研究、探討生鏽現象等9部作品;再來是「尋找天堂星」,探討死亡、生命成長歷程的12部電影;還有「我就是我」、「成長進行曲」、「我有話要說」、「地球搖籃曲」、「翻轉腦細胞」、「誰來和我做朋友」,總計8個主題影展。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青少兒童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3/9 下午 04:08:10
關鍵字:兒童影展,公共電視,柏林影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