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墨西哥桂冠音樂家返真之路 安立奎巴提茲鋼琴獨奏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3/9 下午 05:04:01 / 文化藝術

 拉丁美洲墨西哥音樂家安立奎•巴提茲(Enrique Bátiz)曾經帶領逾500個交響樂團在全世界各地演出,3月19日將於誠品表演廳舉辦「安立奎.巴提茲鋼琴獨奏會」。

拉丁美洲墨西哥音樂家安立奎•巴提茲將來台演出。(樂興之時提供)
 主辦單位樂興之時表示,安立奎•巴提茲1942年生於墨西哥,8歲開始學習鋼琴,1962年前往紐約朱利亞音樂院跟隨阿德里.馬蓋斯深造鋼琴,同時學習指揮技藝,並於1965年取得學位。1964年,巴提茲開啟了鋼琴家生涯的旅途,曾任英國皇家愛樂首席客座指揮,也錄製過很多得獎的唱片錄音,1994年被授予墨西哥桂冠榮譽獎,表彰其為墨西哥音樂文化推廣所作出的貢獻與成就。

 他曾為英國皇家愛樂首席客座指揮,其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的唱片錄音得到1984年《企鵝指南》及《留聲機雜誌》雙雙評選為「年度最佳錄音」,1986年錄製的《彼德洛希卡》得到倫敦太陽報評選「年度最佳唱片」。

 「安立奎.巴提茲鋼琴獨奏會」曲目包括貝多芬《悲愴》奏鳴曲、蕭邦《降b小調第二號鋼琴奏鳴曲》等。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3/9 下午 05:04:01
關鍵字:拉丁美洲,墨西哥,唱片,企鵝,留聲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