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瓏山林林鴻堯"人頭軍團假贈與" 輕判4月換獲利60億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3/18 下午 09:07:31 / 人權社會

 瓏山林建設公司負責人林鴻堯,因為士林官邸「真假贈與」虛灌人頭一案,被檢方以偽造文書起訴,今日下午一審宣判有期徒刑4月,13名人頭各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人民民主陣線代表今日再到北院大門前演行動劇,凸顯皇翔用23億設定地上權,林鴻堯卻只要500萬的荒謬,諷刺「台灣土豪」林鴻堯知法玩法,操弄人頭牟暴利,不合理還硬拗,偽造文書輕罪根本難傷林鴻堯。

 發言人李燕說,林鴻堯使用「人頭軍團」進行土地開發早已不是新聞,不論在本案或其他案件,林鴻堯總是宣稱這些人頭是「親友」,實際上不少「親友」同時也是數家公司的負責人或投資者,而不是沒有財力,更不是和林鴻堯沒有利益關係的一般人。

 李燕說,即使本案檢方再認真、法官再公正,這種以「人頭軍團」謀取暴利巧取掠地的手法,充其量也只能以偽造文書定罪,比起若繼續主導而獲利近60億,刑罰之輕相對於獲利之高,簡直九牛一毛,這不只是惡行輕罰,而是暴露一個根本問題,憑偽造文書這把小刀,如何遏止「台灣土豪」不再犯?可見台灣的司法與行政對於「人頭軍團」謀取暴利整治失靈,完全無法可辦。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人權社會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3/18 下午 09:07:31
關鍵字:瓏山林,林鴻堯,士林官邸,偽造文書,司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