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守護心臟病兒童免費看"KANO" 吳克羣任守護大使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3/25 下午 04:10:33 / 公益慈善

 兒童節即將來臨,先天心臟病童常見有呼吸急喘及運動耐力普遍低落等現象,假期出遊前應先評估家中寶貝的體力及健康狀況。

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邀請心臟病童與病童家長欣賞堅持夢想的電影《KANO》。(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提供)
 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董事長呂鴻基表示,初春是呼吸道感染的好發時間,尤其對於2歲以下嬰幼兒具有極高感染率的呼吸道融合病毒,初期症狀跟感冒相似,但對於先天性心臟病嬰幼兒等免疫力較差或器官未臻成熟的孩子,一旦感染,症狀常較同齡患者來得嚴重、致死率極高。目前健保對於部分病童已給付預防性治療,可稍減家長的重擔與憂心。

 呂鴻基說,基金會自2013年舉辦臉書徵文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守護心臟病童的健康,並票選最受歡迎的心肝寶貝熊活動。今年兒童節特別邀請心臟病童與病童家長,一同免費欣賞堅持夢想的電影《KANO》,鼓勵心臟病童們學習運動員精神,永不氣餒地持續追求夢想與健康。

 心肝寶貝守護熊徵文活動第一名得主劉香媽媽與心肝寶貝禾禾出席分享心路歷程。從懷有龍鳳胎的喜悅,到面臨失去女孩的同時,還需堅忍陪伴另一個孩子-禾禾,走過無數關卡力抗先天性心臟病,終能成功戰勝病魔,攜手共度未來許許多多個兒童節。

 同樣是先天心臟病的歌手吳克羣應邀擔任2014守護大使,22歲才知道患有先天心臟病,分享身為患者的無助與心路歷程,並到醫院為病童加油打氣。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3/25 下午 04:10:33
關鍵字:心臟病,KANO,健保,吳克羣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