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北市交帶來"吉博瓦格的奇幻之旅"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4/3 下午 07:11:02 / 文化藝術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TSO)首席指揮吉博‧瓦格(Gilbert Varga)將在4月4日於台北中山堂中正廳,指揮北市交及莫斯科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首獎得主克里斯托夫‧巴拉提(Kristóf Baráti),帶來一場帶有魔幻色彩的音樂故事。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吉博‧瓦格(左)、小提琴家克里斯托夫‧巴拉提(右)與TSO排練。(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提供)
 吉博‧瓦格曾以常任指揮或客席指揮的身分與世界許多重要樂團合作演出。2011年1月由Naïve Records出版,指揮安娜‧維尼斯卡亞(鋼琴)與柏林德意志交響樂團的拉威爾和普羅高菲夫協奏曲的錄音,榮獲BBC音樂雜誌五星奬。2013年5月起擔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

 小提琴家克里斯托夫‧巴拉提出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巴拉提,在委內瑞拉長大。自5歲開始習琴,8歲時就與委內瑞拉樂團合作,以獨奏者身份演出;11歲時,受邀至蒙佩利埃,於世界馳名的法蘭西電台藝術節開獨奏會。1997年,巴拉提在享譽國際的伊麗莎白女皇大賽中,以決賽中最年輕的參賽者之姿,贏得三獎與眾望所歸獎;2010年巴拉提更贏得了有小提琴界奧斯卡獎之譽的莫斯科國際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首獎。

 這次音樂會演出曲目包含孟德爾頌《仲夏夜之夢》序曲、帕格尼尼《D大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及柯大宜《哈利亞諾斯組曲》。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4/3 下午 07:11:02
關鍵字:北市交,帕格尼尼,拉威爾,普羅高菲夫,匈牙利,布達佩斯,孟德爾頌,柯大宜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