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城市行銷全球曝光 盧貝松台北取景新作"LUCY"預告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4/3 下午 07:53:48 / 演藝動態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去年來台北市取景拍攝的新作《LUCY》,今日凌晨與全球同步釋出第一支預告,片中露出的台北市風光,透過網路同步傳送至全球,是一次最棒的城市行銷。

法國導演盧貝松新作《LUCY》劇照。(美商環球影片公司提供)
 《LUCY》劇組於2013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台北取景,在電影公司發布的2分半鐘首支預告中,台北市的日夜街景、地標101大樓、桃園機場、台北機廠、永樂市場4樓美食區皆有入鏡,而101大樓上的「TAIPEI」文字更是清晰可見,飾演計程車司機、與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互動的台灣演員邢峰,亦有精采的表現。而在這支預告仍未露出的晶華酒店外圍街道、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外圍及大廳等場景,未來也將會陸續與全球觀眾見面。

 這部電影是盧貝松自編自導的科幻動作片,除了史嘉蕾喬韓森,還包括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韓星崔岷植等人,台灣藝人邢峰及阿Ken則是客串演出。

《LUCY》第一支官方版預告片。(美商環球影片公司提供)
 《LUCY》故事架構為史嘉莉被人挾持後,體內遭放入毒品要當做運毒容器,但毒品意外融入她的身體,使她擁有超能力量,開始了對付毒販的歷程。

 盧貝松在去年11月1日的記者會上,曾透露選擇台北做為《LUCY》重點場景是因為台北市非常「上相」,到台北拍片也讓他對台灣影視從業人員的專業與敬業印象深刻,片中起用的台灣演員也非常值得喝采,所以他非常推薦全世界的製作團隊或影片都可以來台北拍攝。

 《LUCY》將於8月6日、8日分別在法國、美國上映,台灣上映日預計為8月22日。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4/3 下午 07:53:48
關鍵字:盧貝松,邢峰,毒品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