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孩子另一扇眼睛" 公益平台幫偏鄉孩童記錄生活點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4/11 下午 07:40:02 / 公益慈善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自2011年號召民眾捐出不用的二手相機,助偏鄉童記錄生活點滴,累積2年攝影成果,今天起在台北辦展,並將巡迴台東和台南。

 為了讓花東偏鄉孩童將美好的學習成果,展現在更多朋友眼前,今年華信航空與公益平台合作,台灣佳能、新光三越、台灣工銀、趙廷箴文教基金會等共同主辦「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攝影記錄展,台北首展今日起至4月27日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8F登場。

 公益平台董事長嚴長壽表示,總共獲捐4,000多台二手相機,隔年台灣工銀集團又捐贈140台全新相機,分送花東7所偏遠學校,由12位攝影志工,每週幫孩子上一次攝影課,記錄各校在地的環境特色、社區人文及部落節慶等,累積一個學期的學習後,志工們挑出幾幅優異的攝影作品展示成果。

 嚴長壽指出,活動源自一位老師的構想,起初只要募集50台相機,沒想到卻擴充到現在的效果。他相信透過活動,讓孩子獲得信心,參與的志工們也不只是付出,同時帶回滿滿的收穫。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4/11 下午 07:40:02
關鍵字:公益平台,相機,嚴長壽,志工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