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罕見疾病基金會公益單車行 鼓勵罕病家庭走出戶外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4/11 下午 07:57:50 / 公益慈善

 罕病病友因疾病導致生理功能的不便,再加上無障礙環境及協助人力資源缺乏,常讓對於戶外親近大自然望之卻步。

罕病病友與家屬開心騎乘。(罕見疾病基金會提供)
 為了鼓勵罕病家庭能夠走出戶外、暫時放鬆喘息,罕見疾病基金會今日在北、中、南舉辦3場「2014單車讓罕病與愛一同飛翔」公益單車活動,讓各地的罕病家庭成員都有機會享受乘著單車、陽光微風吹拂的美好時光。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表示,3場活動預計共有21種病類、165病友及家屬參與,今日台北最後1場由大稻埕到關渡單車一日遊,讓北區家庭間彼此認識交流鼓勵,分享生活中的趣事與照料孩子的心得。

 為了讓多障別的罕病朋友也能享受到徜徉自行車道的感覺,此次活動中特別商借了台灣少見的「手搖三輪車」,讓下肢行動不便的多發性硬化症病友育啟,也能和其他病友一樣用自己的力量「騎」完全程。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4/11 下午 07:57:50
關鍵字:罕見疾病,無障礙,單車,三輪車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