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卑南原住民兒童台北車站載歌載舞快閃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4/13 下午 01:58:01 / 溫馨故事

 今日中午台北車站突然出現一支亮眼的小小快閃族,身穿卑南族原住民傳統服飾,熱情的載歌載舞,10分鐘2首原住民樂曲和舞蹈表演,引起不少群眾圍觀注目。

台東知本老爺籌劃的圓夢計劃,讓卡地布部落舞尋舞蹈團及童聲合唱團的小朋友一圓旅遊夢想。(台東知本老爺提供)
 這群原住民的小朋友是來自台東知本卡地布部落舞尋舞蹈團及童聲合唱團,是由台東知本老爺籌劃的圓夢計劃,該飯店指出,這次來自台東卡地布部落舞尋舞蹈團及童聲合唱團的小朋友,天生即擁有著靈活的律動感及清澈宏亮的嗓音,礙於生活環境及地域關係,幾乎從未離開過台東。

 這次是在立榮航空與台東觀光局協助下,小朋友自台東出發,體驗第1次搭飛機來到台北,也有機會發揮所長,藉由快閃的表演方式,為台北車站一成不變的旅客們增添驚喜與感動,讓更多人看見台東之美。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溫馨故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4/13 下午 01:58:01
關鍵字:卑南,原住民,知本,台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