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北七樂團響應公益 為植物人家庭發聲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4/16 下午 06:22:03 / 演藝動態

 國內第一支由8點檔小生小旦所組成的搖滾樂團北七樂團,今日在西門紅樓北廣場開唱,為植物人家庭發聲,獻唱全新創作單曲《永遠》,傳遞植物人及家屬心聲,希望號召民眾一同「親親做公益」,幫植物人找一個家。

搖滾樂團北七樂團為植物人家庭發聲,幫植物人找一個家。(創世基金會提供)
 北七樂團雙主唱艾成及王建復,帶領KEYBOARD手王曈、鼓手何豪傑、BASS手樂咖以及吉他手大雄一同為植物人努力,談起這次幫助「親親做公益」的契機,王建復表示,去年北七第一次到創世基金會羅東安養院義演時,在病房見到熟悉的身影,沒想到竟是高中時感情要好的學弟,因意外成為植物人;曾經是時常到對方家借住的好朋友,卻以這樣的方式相見,當下心痛萬分。便主動與創世接洽,希望能在呼籲大眾珍惜生命的同時,也為植物人及家屬盡心力。

 該團記者會上首次發表艾成作詞作曲的新歌《永遠》,唱出植物人與家屬的盼望:「說永遠不是哪個時間,不是哪個地點,承諾總有一天會發現,許一個2014心願,甜蜜的夢想實現。」一曲道出植物人家屬的心聲,同時也相望藉由音樂號召,邀請民眾一同支持,幫助全台各地的植物人達成「屬於自己的家」的心願。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4/16 下午 06:22:03
關鍵字:植物人,西門,紅樓,創世基金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