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4亮點水岸帳篷節 北市馬場町公園登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4/24 下午 05:42:08 / 生活百科

 2014亮點水岸帳篷節將於5月3日至5月4日,在台北市水岸馬場町紀念公園展開,除了呈現國軍最精良,民眾很少接觸的軍用指揮帳、多功能帳篷以及野戰廚房等戰地設備,還有許多最近開始受到國人矚目的各式各樣新型露營設備,以及露營概念的展示。

 這項活動將分為「文創集市區」、「國防部展示區」、「露營帳篷展覽區」3區,「文創集市區」內將由公園周邊社區擺設各式攤販,像是園遊會一般讓民眾能在裡面挖寶,同時還有漫畫家會到現場為民眾畫自畫像;「國防部展示區」則展示軍用帳篷、中央廚房餐車等;「露營帳篷展覽區」則將展示各家廠商提供的多款功能新穎、顏色亮麗的帳篷、燈具,以及露營時炊煮示範、教學活動等,同時還有10多台組成的帳露營車隊改裝車到現場展出;現場也會劃出6個空間,讓想前來野餐的民眾帶著自己的帳篷紮營,或搭天幕,但是因為馬場町記念公園並不是開放露營的空間,因此不能過夜。

 馬場町紀念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與鄰近的華江雁鴨公園、中正河濱公園,可以欣賞新店溪河岸景觀、騎自行車、看夕陽、還能放風箏、溜狗散步,是休閒的好去處。透過亮點水岸帳篷節的活動,讓台北巿民看見水岸之美,馬場町紀念公園臨近華中露營場,夏季還將舉辦露營音樂季的活動。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生活百科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4/24 下午 05:42:08
關鍵字:帳篷,馬場町,露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