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朱立倫表揚54位模範母親 2位已為百歲人瑞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2014/4/26 下午 06:43:02 / 電子政府

 新北市政府今日舉辦「103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市長朱立倫特地表揚54位模範母親,除肯定每位母親偉大的犧生奉獻外,也一一和她們及家人們一起合照留念。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揚模範母親。(林富貴攝影)
 朱立倫首先祝賀天下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他並表示,事實上不是只有54位模範母親,全天下每一位媽媽都是模範母親,而她們只是被市府選出來代表接受表揚。現場看到每一位受表揚家庭都是全家陪同,非常開心,相信做子女的一定都以此為榮,以此為驕傲,但還是要提醒,做子女的要時時刻刻關懷長者,不要母親節才記得媽媽,要每一天都要記得,媽媽是每個人心中最偉大。

 他也說,新北市升格以來非常重視長者相關政策,尤其老人照護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會老,都需要社會更多的關懷,因此希望有愛心的志工都能站出來,市府推動銀髮俱樂部、日間照護中心及公共托老中心等,都需要大家支持,讓我們一起追求安祥及關懷的社會。

 在獲表揚的模範母親中,最年長為泰山區李陳伴女士,民國2年生,其次三峽區童尾女士,民國3年生,都是百歲人瑞,早年她們都是辛苦持家,教養子女有成,又都能回饋社會各項公益活動,獲得鄉里讚揚及足為社會模範。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4/4/26 下午 06:43:02
關鍵字:朱立倫,模範母親,人瑞,銀髮,志工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