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馬總統約見當面慰留 楊志良將入府報告兩版本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報導
2010/3/10 下午 03:02:00 / 電子政府

 堅持向行政院長吳敦義閃電請辭的衛生署長楊志良,將於17日親至總統府,向馬英九總統報告有關健保費率的行政院版、衛生署版本,雖仍未打消辭意,可能有所轉圜。

 楊志良在兩天內引發朝野震憾的突顯出二代健保單一費率和差別費率的爭議,與選舉頻繁並綁架政策等議題後,辭呈也兩度被退回,經行政院長吳敦義多次苦勸未成,連馬英九總統都在今日上午親自致電慰留,並在國民黨中央約見,楊志良與總統溝通後決定入府親自向總統簡報有關健保制度的規劃,至於去留問題,將等到與總統的簡報完成之後,再做最後決定。

 衛生署長楊志良請辭,兩位副署長與健保局長亦準備同進退,可能掀起更大政治風暴,目前層峰全力慰留,強調雙方對健保費調漲的看法有公約數,出發點都為健保好,也為民眾好,現在離開是不負責任的做法,就算要走也應該找出健保費率調整的折衷方案,否則不是留下爛攤子給下一任署長,繼續焦頭爛額下去。

 楊志良對選舉的批評部份,內政部回應指出,民國91年起進行調整選舉期程研議,有關整併地方選舉規劃,今年1月18日立法院三讀通過的地方制度法第83條之1規定,預計民國103年12月底可合併舉行地方公職人員選舉。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麻念台 日期:2010/3/10 下午 03:02: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