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父紀念館將舉辦美麗心世界講座活動


新網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
2010/3/12 上午 10:54:00 / 生活百科

 國立國父紀念館、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於明(14)日下午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辦美麗心世界公益系列講座活動,太極門弟子曾郁雯、江臺生、史宛玉也將與民眾分享改變人生的故事。

 據2月份調查報告指出,2010年有94.3%的人認為自己需要改變,其中比例最高、36.1%人最想改變的是「不抱怨、正向思考」。人類共同經歷金融海嘯、H1N1蔓延、地震、氣候變遷等逆境,要如何保持一顆美麗的心來面對2010年金虎年?三位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將與民分享轉動好念改變人生的故事,民眾可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共渡這個溫馨感人,充滿文學與美學的心靈之旅,一起建立美麗的心世界。

 曾郁雯將分享她數年來拍攝的攝影作品,故事從近來揚名國際的日本東京,輕井澤的星野溫泉講起,以治療睡眠障礙的心靈癒療系旅館,如何從一個百年老溫泉旅館,脫胎換骨成今天炙手可熱的話題旅館!就像許多遭逢生命困境或重大災難的人,如何轉變心念,扭轉人生。此外,曾郁雯也會分享自己和三個青春期女兒,從小至今在太極門練功的點點滴滴。

 出身於軍人世家的江臺生,雖然有對家人很多的愛,但卻讓家人感受到無比沉重的壓力,小孩看到他總是躲遠遠。他將分享在古老門派修心養性之後,變成現代好爸爸:以前從不做家事,現在是家事一手包、以前孩子考不好家法伺候,現在會跟孩子溝通,一起面對考不好的事實,現在的他跟孩子可以像朋友般相處的心情。

 史宛玉,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常常頭頂一朵烏雲,心情隨時在下雨,運氣也不太好。是什麼樣的過程讓她慢慢蛻變成現在令人驚訝的自信、陽光少女,不僅可以面對鏡頭、擔任起播報新聞的記者,還可以在幾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的故事。此外,她更勇敢挑戰自己的體能參加馬拉松賽跑!充滿能量的史宛玉連運氣也跟著變好,這段醜小鴨的變身故事即將登場與民眾分享。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生活百科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0/3/12 上午 10:54: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