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NCC官方說法 間接證實主委彭芸7月將辭官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0/3/15 下午 07:21:00 / 電子政府

 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彭芸,因為被孤立決定提前求去一事,NCC今日下午發布聲明,指稱「主委彭芸提前求去」、「山頭林立主委被孤立」,內容不符事實,提出官方說法。

 新聞稿指出,NCC屬於合議制,委員間表達不同意見,事屬正常,且在合議制之獨立機關,委員居於專業立場提出不同主張之「不同意見書」本為常態。

 其次,聲明中強調,彭芸當初只同意擔任兩年任期,並無擔任主任委員四年之承諾,因此並非所謂「無力、提前求去」,絕對沒有剝奪主委的用人權,「更無所謂彭主委無奈之說法」。

 聲明新聞稿並指出,彭芸當初因原提名委員臨時退出,在時間急迫下答應出任委員時,僅答應二年任期,至於NCC的人事任用,「除人事室、會計室及政風室主任外之處室主管皆須提報委員會決議行之」,強調絕對沒有所謂的剝奪彭芸用人權,更無所謂彭芸無奈的說法。

 此稿已間接證實,彭芸將於7月辭去尚有兩年保障任期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一職,返回政大新研所教書之傳言。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0/3/15 下午 07:21: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