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北縣辦理99年度新北市電影製作拍攝補助


新網記者林富貴台北板橋報導
2010/3/17 下午 04:44:00 / 電子政府

 為了重溯台北縣這座「城市大片廠」的光景,讓「新北市」成為台灣電影產業的重要據點,發掘現代影壇新銳,增加行銷北縣城市意象的機會,台北縣政府文化局99年度新編列2500萬預算,辦理「99年度補助新北市電影製作拍攝實施計畫」。

 北縣文化局說明,實施計畫分為兩階段申請,凡企畫案與台北縣主題相關、部分場景於台北縣拍攝、並優先應用北縣電影從業人員,即可向縣文化局申請。

 電影向來是反映城市風貌與現象的最佳途徑,以城市為主題的電影,更是讓人深入暸解、認識一座城市最快且最直接的方法。今年,北縣府特別提供總經費2500萬元的拍片經費,熱情歡迎優秀導演到北縣拍片,期望強化、深化電影創作人才的培養,藉由電影藝術增進、提昇文化與產業的發展,進而在電影夢工場中行銷台北縣的美麗與魅力。

 北縣文化局表示,凡依中華民國法律設立之電影片製作業,內容以台北縣人、事、史、地、物為發展背景,有足以辨識北縣景點之場景,同時,優先於北縣進行影片製作或應用北縣電影從業人員,歡迎提出「99年度補助新北市電影製作拍攝實施計畫」申請,每案以新台幣一千萬元為補助上限,並以不超過製作總成本的一半為限,申請期間分為第一階段:自即日起至5月31日 止,第二階段:自7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相關資訊可至台北縣政府文化局查詢,或電洽縣文化局29603456轉4599。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0/3/17 下午 04:44: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