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教育部今頒發14位卓越師資儲備教師證書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5/5 下午 07:35:36 / 文教活動

 14位國小老師突破層層關卡,取得儲備教師證書, 教育部今日頒發14位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這些獲獎的卓越儲備教師除親臨受獎外,還分享了其學習成果及努力歷程。

教育部今日頒發14位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給獲獎的卓越儲備教師。(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長張明文表示,近年來教育部為提升師資品質,希望藉由「卓越師資培育計畫」的嚴選機制,篩選優秀人才,以穩定師資良莠不齊的問題。

 張明文指出,這14位教師國小老師,除了在學期間成績優異外,還通過了3至5項的教學基本能力檢定,英文能力也達中、高級以上,甚至擁有豐富的實習與海外參訪的經驗,才能在大學階段獲得獎學金,且通過了全國教師資格檢定考試,突破層層關卡後,才有機會獲得卓越儲備師資證明。

這是14位的另一半受獎卓越儲備教師。(教育部提供)
 經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計畫養成的卓獎生,均為「能教、會教、願意教」的優質儲備教師,而獲頒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者須於在學期間符合各項標準規定,續領獎學金至畢業,完成教育實習且參加全國教師資格檢定考試及格,並符合相關規定指標經審核通過,才能取得由教育部頒發的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

 取得102學年度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的14位教師包括臺北市立大學潘翊茹、謝皓衡;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秦心、陳品妤、許合君、陳名潔;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解依靜、張昭宴、劉亞鑫、戴筱薇、黃瀞玉、張季筠、胡心品;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李宜縈。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5/5 下午 07:35:36
關鍵字:教育部,教師,張明文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