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粉紅健走嘉年華 快樂運動遠離癌症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5/10 上午 11:56:09 / 有氧健身

 台灣癌症基金會粉紅健走嘉年華今日在圓山花博公園登場,藉由此次健走運動,呼籲各行各業忙碌的婦女重視健康,成功表達乳癌防治的重要。

粉紅健走嘉年華今日在圓山花博公園登場。(台灣癌症基金會攝影)
 在母親節前夕,粉紅健走嘉年華副董事長彭汪嘉康呼籲女性遠離乳癌這個來勢洶洶的國民疾病,一同守護女性健康。開走前由紀政帶領現場群眾拉筋熱身,以及代表各行各業的舞者帶來精彩快閃舞;今年共聚集4,000名國人一起來健走,同時呼籲國人重視乳癌防治。

 擔任本次活動代言人之一的抗癌天使邱宣蓉,除了在本次粉紅健走中分享抗癌重生的感人故事外,現場更與多位同樣身為抗癌勇者的婦女朋友,用熱舞為本次活動持續站台,展現堅強自信心告訴我們愛自己從關心健康開始,一起投入宣導健走與乳癌防治的行列。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有氧健身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5/10 上午 11:56:09
關鍵字:健走,嘉年華,癌症,乳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