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4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列車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5/14 下午 08:14:01 / 產業經濟

 為解決中小企業在行銷拓展、技術與產品創新,以及資金募集等方面的需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持續推動「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列車」,並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打造全方位的「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整合服務網」平台,每年舉辦多場國內外新產品與新技術的展示及媒合活動,也透過輔導團隊定期追蹤、管理潛在合作案例,持續提供中小企業合作雙方所需的輔導與協助,成就更多具發展潛力的中小企業,順利取得商機媒合管道並尋得策略合作夥伴。

自左至右為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黃秘書長俊國、工研院協理俞貴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葉雲龍、經濟部次長卓士昭、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秘書長王正青、台北市日本工商會理事長石塚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于迺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提供)
 經濟部次長卓士昭表示,台灣有將近130萬家中小企業,占全部企業家數的97.67%,占78%全國就業人數,不僅在穩定社會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更是我國經濟發展的主要命脈。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葉雲龍表示,自96年起推動的「中小企業商機媒合列車」活動,在工業技術研究院的整合下,運用各界資源,協助具技術、創意或行銷能量的中小企業,能以跨業合作的方式開創跨國商機。自96年起推動至今,共辦理了108場活動,參與企業高達4,563家,促成合作洽談達3萬多次、資金與技術合作約3,490案,合作商機超過新台幣27億元,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主,將媒合列車系列活動視為尋找合作夥伴的重要場合。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5/14 下午 08:14:01
關鍵字:中小企業,卓士昭,葉雲龍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