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推廣家庭醫師 家庭醫學會推出微電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5/18 下午 04:43:03 / 健檢抗老

 家庭醫學會今日在「世界家庭醫師日」前夕,推出微電影《家庭醫師的一天》,向民眾介紹家醫科所能提供的醫療照顧,並呼籲落實醫療分級與轉診制度。

 為了慶祝5月19日世界家庭醫師日,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放映《家庭醫師的一天》,呈現兩名家庭醫師於一個標準工作日,處身四類家庭,包括自己、病人、同儕、社區的家庭,展現無所不在、易近可親的四全照護。

 家醫醫學會理事長邱泰源表示,現在醫學專科分科精細,有時會有過度專科化治療的耗費與不利;相較之下,家庭醫師給予民眾第一線的健康諮詢與照護,是全民健康的守門員、全家的健康守護神,具有可近、負責、周全、協調、持續等照護特質,國外研究顯示,家庭醫師強調預防保健,可減少重症住院與急診。

 這場微電影首映吸引許多家庭醫師舉家前來,身著「家庭醫師關心您」、「我愛家庭醫師」T恤參與活動,首映電影院外,也設有攤位幫民眾測量血壓與體重,提醒民眾接種疫苗,以實際健康促進活動維護民眾健康。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健檢抗老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5/18 下午 04:43:03
關鍵字:家庭醫師,微電影,血壓,體重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