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5年羅曼菲舞蹈獎助金開放申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5/19 下午 02:17:12 / 文化藝術

 2015年度的羅曼菲舞蹈獎助金即日起開放申請,歡迎45歲以下舞蹈編創、表演、研究、劇場設計等工作者提出申請。

 為延續舞蹈家羅曼菲提攜後進的遺志,2006年成立的羅曼菲舞蹈獎助金,獎助舞蹈創作、演出、研習、海外比賽與舞蹈研究,幫助更多舞蹈工作者踩穩步伐,持續在舞蹈路上前進。「羅曼菲舞蹈獎助金」期望舞蹈人深耕台灣,獎助審查的重點將更著重於舞蹈在台灣的發展。此外,「羅曼菲舞蹈獎助金」的獎助對象不設限於舞蹈工作者,只要是跟舞蹈相關的項目,特別是劇場設計,都鼓勵創作者踴躍提出申請。

 羅曼菲舞蹈獎助金成立9年來,已獎助39位舞蹈新銳,於國內外舞壇表現亮眼:劉彥成的作品《A Room》,在哥本哈根國際編舞大賽進入決選,亦獲得北京國際芭蕾舞暨編舞比賽評委特別獎。張堅貴的作品《魔弓》,獲文化部遴選將赴法參加「2014外亞維儂台灣小劇場藝術節」。布拉瑞揚.帕格勒法從原住民文化出發,發掘身體與劇場創作的可能性。

 2015年羅曼菲舞蹈獎助金收件至2014年7月15日截止。詳細申請辦法可至「羅曼菲舞蹈獎助金」網站下載,或電洽雲門舞集02-2712-2102。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5/19 下午 02:17:12
關鍵字:羅曼菲,舞蹈,劉彥成,哥本哈根,張堅貴,亞維儂,布拉瑞揚,原住民,雲門舞集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