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周書毅"下一個編舞計畫"獲選名單公佈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5/21 下午 07:46:06 / 文化藝術

 由編舞家周書毅策畫的2014「下一個編舞計畫」徵件邀演,今日獲選名單公佈。

 「下一個編舞計畫」邁入第3屆,思考在跨界已臻普遍,各藝術領域界線越來越模糊的當下,提出對「純」的嚮往並以此為題,進行邀演/徵件,找尋以身體為主體、為觀念的作品,期許在這跨界和混雜之間發現嶄新的、純粹的可能。與新世代的編舞者、觀眾一起摸索、發現當代的舞蹈新觀點、態度,以及與社會連結的價值。

 本屆《發現─創作新鮮人》徵件,突破以往共收到67件作品,投件者年齡從16歲到40歲,背景多元的創作者,亦有不少已是3度投件。從中看見不同階段的編舞創作者去思考舞蹈的原點,實驗新的身體語彙和社會連結,用各種自我獨特的語言來解讀此一主題。

 獲選編舞者及作品分別為吳宜娟《一一》、林修瑜《一刻》、劉彥成《再見吧!!兔子|Tschüss!!Bunny》、王玟甯《手》、蘇品文《異鄉》。

 除徵選上述5組作品外,《創造─下一個風景》邀演系列,特別邀請編舞家謝杰樺、田孝慈及林素蓮三位持續創作的編舞家,提出關於他們對於「純」的思維,是以什麼樣啟動身體,表述自己的舞蹈觀點,又或是心中的結論。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5/21 下午 07:46:06
關鍵字:周書毅,編舞,舞蹈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